16.2.11

搜場記 - 迎@The ONE

繼續搜場之旅。

之前有朋友在iSquare的利寶閣設宴,覺得裝修還可以。便於iSquare及The ONE進行洗樓大行動。

首先到步的是位於The ONE 20樓的迎。是稻香集團旗下的婚宴專門店(對又是那些by default裝修好晒,掛個名牌在backdrop就可以開工的酒樓)。

其實迎個場都不錯,不過有點太細(20圍左右是ok的,但它的max是27圍的確是太窄了),而且backdrop已經有,發揮空間沒有很多。不過以酒樓來說地毯算是不錯,樓底亦夠高,個場裝修亦可以,而且影相上鏡過真身(這是重點所在),落地玻璃可看到維港海影,還設有小露台可供煲煙之用(又未大到可以做證婚)。缺點就是個新娘房真的是超細囉,最多只可企兩條友。同埋伙計俾有幾個很西面,試問我又怎會放心交個場俾佢地。


在相片看來其實也幾靚,地毯和backdrop也很配。


後面可開門出去煲煙。


reception area 比較細。


入口處,比較窄。


順帶一提,迎的reception位置比較細,放得油畫架相信亦不夠位放相簿。所以位置如何處理真的要認真諗諗。

另外迎的酒席絕對不平宜,每圍由六千多至萬四不等。主要是食個裝修同個景。

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